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節番外) - 10

*直播/观影体


 *大约因为想写崽们的狗粮而写,群里想看的cp太多,那便顺着写吧,每一对都会写,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


 *第一次写观影体呢, 还是因为有读者想让我写观影, 但写观影正文的话我又觉得重复不太好,那就跟情人节番外一起吧?不过可能要写很久。


(10)


「快看!荣荣!竹清!那是我们啊!」


少女小舞抱着宁荣荣指着天上的天幕蹦蹦跳跳,简直本性尽露是一只活泼的小兔子,她双眼发亮,因为她知道她未来过得不错,荣荣和竹清也在她的身边,真身是魂兽的她对此无比兴奋。


她的身份应该没被发现!太好了!


史莱克男子组除了唐三之外,都看痴了,要不就是因为本来心里的爱慕,要不就是纯粹喜欢看美女。


至于唐三,比起什么儿女私情,就算小舞在他心中的位置在妹妹和暧昧关系之间徘徊,这个木头一样的唐门弟子把全部心力用在细思刚刚的机甲猎人身上,他倒是没有什么其他的想法,顶多就是为三女友谊依然亲密而高兴。


「啊啦?氪星拯救犬难得反应那么慢啊。」


众人看到天幕中的成年小舞撑着腰调笑。


她知道平时没出任务的康纳可是随传随到的,氪星人的超能力足以做到这一点,没有任何夸张成份。


毕竟她听荣荣说过,康纳可是无时无刻聆听着荣荣的心跳确保她的安全呢!


这可是只有氪星人能够做到吧?


「是被小奥和摩根拖住了吧?西瑞在内网搞了一个赌局,他们在恒冬里玩追击战。」


成年朱竹清转了转手腕上的手表,投射出赌局的现况,挑了挑眉道。


「哇哦!钢铁侠下了一个亿啊!又是一个亿!每次也是那么大额!真不愧是摩根的爹!斯塔克工业大老板!天啊!鸭鸭提宝也下注了!果然是康纳的好基友!他用的是德雷克集团还是韦恩集团的钱啊?不过无论哪个,他们可真壕啊!」


小舞伸出头来靠了过去看着投影,看到里面的大额赌注,忍不住兴奋地叫嚷。


「谁叫他们都有一种名为‘我有钱(I am rich)’的超能力呢?」


宁荣荣叹了一口气,耸了耸肩。


「说得好像你没有钞能力一样,明明你也是他们的一份子,琉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真的是该死的富婆。」


小舞鼓起腮帮子,然后得到了宁荣荣‘友善’的微笑。


「小舞,看来有关下个月开始录制的《偶像训练营》……」


「富婆荣荣求别撤资!!!万千少年少女们的梦想需要你的帮助!!!我错了!!!」


小舞瞬间变了脸色,搂紧了宁荣荣的手臂,讨好地眨了眨眼睛。


「我只是打算投资额度再加两千万金魂币而已~我可没有大佬他们那么有资本呢~传媒产业和娱乐产业对于斗罗大陆还是太新颖了,加上在发展中社会的必要性不高,初创业还是没能赚什么钱啊。」


宁荣荣好笑地摸了摸小舞的头。明明刚刚这小舞大姐大还把不小心掉了半拍的她和竹清骂得比谁都狠,现在才想起来她是金主了吗?


「你现在不也挺有钱吗?一场演唱会都赚不少啊,国民女神小舞姐~」


「因为小舞也是花钱如流水啊。」


朱竹清忍不住笑着插嘴。


「而且赚了的钱还要拨一半的款项给保育协会那里作为日常运作,钱怎可能够用?」


「好了!别扯开话题!荣荣,康纳再不来的话,我们这边就不用来一次完整的彩排了!」


小舞气鼓鼓地把话题转移回去。


原因是这样的,因为她们现在才发现舞台设计及布置组那里的效率实在太慢了,不少部件组装又没好,加上舞台场地要进行多次转形和主题上的多元化转变,以这个进度只怕表演组到了下午都没办法来一个从头到尾的完整彩排。


「其实我觉得我可以帮忙的。」


朱竹清举手道。


速度是朱竹清的强项,她就算把权限归还了给安校长,她可能比不上具神速力的闪电家族,但速度依然能与快银比拟,要是她来弄的话,可以很快搞定。


「不!竹清,你有这个时间,不如多花时间练习不要抢拍子,你总是比所有人都快了四分之一拍,你需要的是放慢速度,多一点耐心,你学学香香吧,她节奏感比你好多了,亏你还是她的师姐呢。」


小舞狠狠地瞪了朱竹清一眼。


没错,朱竹清的速度的确能加快舞台的准备,但同时速度却是朱竹清在团舞里最大的破绽,它会不自觉地使朱竹清影响整个女团的整齐度。


对此,小舞恨铁不成钢。


「......好吧。」


朱竹清听后,眼珠都移到一旁去了。的确在节奏感和抓拍子上,她大概远远不及现在一直在玩花样滑冰的香香,也就是同是瞬神夜一弟子的白沉香。


「荣荣,那我出绝招了!」


小舞又移过眼神看回去宁荣荣那里了,宁荣荣无奈地摇了摇头,小舞然后只好往着天空大喊:


「康纳!你再不来荣荣就要跟迪克去约会了!」


果然不愧是小舞,就欺负老实人,真狠啊......


朱竹清揉了揉眉心,宁荣荣一手捂脸。


真别说这说法太假,有用就行了。


只不过是几秒,属于康纳的黑红身影便出现在三女面前,一下以极速从另一个行星赶过来的他脸色一切如常,没什么吃醋之类的情绪,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小舞,我能看到迪克还在跟提姆他们一起看三和阿尔弗雷特做情人节甜点,你是吓不了我的。」


康纳无奈叹道。


「不要紧,我的目的达成了就可以了!」


小舞调皮地吐了吐舌。


「迪克知道的话,他肯定让三哥教训你了,你也知道迪克对三哥的影响力的。」


宁荣荣叹了一口气,自然地上前给了自家氪星狗勾一个拥抱和亲吻作为安抚和感谢,然后扭头对小舞道。


「那我去找嫂子!反正科莉一定会护着我的!」


小舞故意地反驳。


「走吧,幼稚鬼小舞,别阻碍时间了。」


朱竹清好笑地揉了揉小舞的头,然后扯着她往楼梯走去,另一手往边伸出摆了摆,示意这对小情侣快去快回,朱竹清和小舞两人就消失在小情侣的视野里。


「康纳,荣荣会带你去舞台那里帮忙的,我和小舞先回练舞室,我相信你们不会只顾谈情说爱拖时间不干事的,等下中午小舞已经答应过会放你们去二人世界了。」


「嗯,放心,很快完事。」以他的超级速度和超级大脑,几分钟就好了。


康纳勾起嘴角,另外一手搂过宁荣荣的腰,一下把对方整个人公主抱起,宁荣荣似乎快要把整个人都缩到康纳寛敞的怀里。


「坐得舒服吗?我的女王。」


「还好吧~就跟我男神的蝙蝠车差不多吧?你可别飞那么快,要是我眼睛进沙尘了,你就准备被我一拳打爆吧!」


宁荣荣甜蜜地窝在明日之子的温暖之上蹭了蹭,感受着他身上那太阳的气息。康纳身上一点冰硝和烟尘的气味都没有,可见他刚刚来之前还把自己洗了一遍,可真是细心。


「好好好,女王,能够跟蝙蝠车比较还真是我的荣幸,我们出发吧,这次舞台是哪里?」


「在玫瑰教堂呢。」


「怪不得舞台会来不及完成了,那根本不是一个正式的公演场地,小舞的要求又必然是恨天地高。」


「但胜在有意义嘛,那可是结婚圣地呢。」


天幕外的众人只见那双男女慢慢离开了地面,升到天空的远方失去了影踪,他们留给众人的背影如同天上自由飞翔的鸟儿,也如同一对神仙眷侣,根本不需要言语去形容他们的关系,他们之间的每一个时刻、每一个动作,甚至每一个呼吸都自然地流露出他们互相的爱意。


少女宁荣荣说不出话来,少年奥斯卡说不出话来,宁风致和尘心说不出话来,史莱克其余五怪也说不出话来。


因为他们看得出天幕里成年后的宁荣荣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康纳,而康纳也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里面的宁荣荣。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康纳与摩根、奥斯卡的追击战结果是什么了。


那是康纳放弃了继续,放弃了与机甲猎人纠缠,他放弃胜利之前的最后一击,放弃了自己在大额度赌局中的声誉和可信度,他回到了宁荣荣的身边,只因为宁荣荣和她的好朋友需要他的帮忙,明明只是小事,但他却不曾为了胜利或者自己的好胜而耽误片刻,他也不会为此而抱怨。


他根本不在意胜利,不在意赌局中友人们的期望落空,他在意的是宁荣荣。


这从这点「小事」中,就可以看得出。


这更根本不可能是故意装扮出来的态度,因为天幕里面的人甚至不知道他们正在窥视「未来」。


宁风致抿紧了唇,思绪混乱,却不形于色。他心里细思着未来宁荣荣的幸福笑容,又想到天斗帝国、斗罗大陆,还有七宝琉璃宗的未来。


他呼出了一口浊气,看向了赛场上仍是少女的女儿。


只要你喜欢,爸爸都会为你解决的,因为起码我知道那个氪星人是真的深爱着你,也拥有不容置疑的力量保护你。


宁风致心里妥协了。


至于另外两位大家长,似乎有一点不一样,尘心和古榕两人就算相隔两地,也在考虑如何跟对方合力在未来这个康纳来到他们面前时来一个下马威。


不过他们似乎也妥协了,因为宁荣荣的幸福在他们中是最重要的。


「......我不会放弃的。」


少年奥斯卡小声地道,他的脸色青白,心里苦涩,但不代表他会放弃。


他要成为更强的人,他要成为能够让荣荣露出更幸福笑容的人,他不会输给这个康纳的!


他也不会爱上那个摩根的!


他知道自己的心有多么坚定,他现在知道那不是未来,根本不可能是未来。


「小奥……」


戴沐白是站得最接近奥斯卡的,他听到了小奥的说话,但他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对方。


他拍了拍奥斯卡的肩膀。


不过莫说是奥斯卡和宁荣荣,这下连小舞也不太对劲了。


戴沐白忍不住看过去小舞那里,小舞的脸色也是刹白的。


嫂子……?


能称作嫂子的人,就只有是哥的妻子或者爱人吧?


她的爱明明足以让相思断肠红动容,最后还是爱而不得吗?为什么未来的自己还能放得下?


小舞以余光看着一边冷静得很的唐三,看到唐三没有任何的意外,甚至似是根本没关注到这一点,她心里很挫败。


这时,天幕的画面又改变了。


那是一个红发的俊朗青年身姿端正,一身奇怪的臃肿服饰(狩衣),跪坐于古色古香的案桌之前,他的手执着幼细的毛笔,一笔又一笔地在色彩缤纷的纸条上。


「俊,你在写纸笺?」


………


小剧场:


荣荣崽:(翻着DC漫画,嘴上嫌弃斗罗大陆小说)斗罗大陆的价值观、爱恨情仇、关系复杂程度根本不能跟DC漫威比啊,有谁未试过生离死别呢?死来活去、重启、多元宇宙、改变现实,每一次事件都有爱恨情仇,看得贼心疼里面宇宙的支柱了。啊,这一刊我的男神蝙蝠侠又换一个CP了啊~什么时候轮到超蝙CP发糖啊~


竹清崽:感情细腻程度都不及阴阳师的,阿离姐姐她们的故事有凄美有疯狂,真香啊……


小舞崽:斗罗大陆虚假的神仙爱情,真实的封建PUA,差评! ! !同位体你们别恋爱脑了!你们细品啊! ! !


男子组四崽:真的那这么差吗?


竹清崽:女/票、贝/者、贬低女性。 (指住戴沐白和马红俊)


小舞崽:毒、愚孝、扼杀女性权利、PUA!你的同位体全家也是垃圾! (指住唐三)


荣荣崽:(指住奥斯卡,然后在对方惊慌的表情下把手指收回来)你倒是没什么的,就是随波逐流地被带坏了。


女子组三崽:你们说是吧?


男子组四崽:(僵硬地认同)那的确是垃圾,那不是我们,我们都想锤死同位体们。


女子组三崽:呵。


安阿爸:噗。


评论(84)

热度(4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