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节番外) - 16

*直播/观影体


 *最近作者工作极忙,一周顶多一到两更,所以催也没用啦,忙得命都快没了哪有时间码字呢~


*尤於是白色情人节,我最后还是肝了,下一章真的你们就等星期五或者六吧~

  

*微蝙东,但不是真的,只是孩子们在啃CP,放心。

    

*看我化身蝙蝠吹了!


(16)


「唐三少爷还为今天的午餐甜点做了巧克力甜饼,连需要出去任务的杰森少爷也是取了首批出炉的甜饼才离开的,我只希望老爷你不会是唯一一个错过的人。」


老管家一如既往地以间接的说法迫使床上的黑暗骑士在白日的时间起床,但可惜劝说的对象不如他所期待的,男人只是抓住被子边缘往自己的头拉去,企图遮挡那碍眼的阳光。


「唉,看来要使用一点非常手段了。」


管家阿尔弗雷德见此叹了一口气,他放在身后的手做了一个手势,然后自己便转身往房间的角落走去,静候他的帮手们出现。


四男三女无声地从门外进入了这个装横豪华的房间,他们无一不是魅力出众的。当中以一个黑发蓝眼的男人为首,他显然是这七人中的领头人,他毫不客气地扑到床上去,以自己近一百八十磅的体重,重重地把被子下的男人压住。


「布鲁斯!起床喽!太阳晒屁股啦!」


没有等身下的布鲁斯反应过来,随着第一个男人扑了上去,第二个的男人也跟着第一人一样,他也跳起把体重重重地压在第一个男人和底下布鲁斯的身上。


「布鲁斯,相信我,这是迪克的主意,所以他也会陪着你垫底。」


第三个男人是一个身材高大,小麦色皮肤的绿眸男人,他的五官与被两男压在身下的布鲁斯有着六分相似,他啧了一声,看似不情愿却还是把自己的体重压了上去。


「父亲,格雷森这个大胆的蠢主意我是不认同的,但我更不认同你把整天时间花费在床上。」


第四个男人,他比前面三人都要高大,却与前面三个男人的发色都不一样,他蓝发蓝眼,这一种蓝是湖蓝里带着银硝,看起来与蓝银草的颜色有点相似。众人只见他的神色迟疑,自己喃喃自语:


「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


「别当什么乖宝宝了!小三你快点上!你们男生要垫底的!」


后面的金发女人和红发女人两人各伸出一手把蓝发男人推到床上,刚好叠在人肉层层叠上,最后三个女人手牵手一下子扑到了最上面的一层,其作势似乎想要把这几个男人全都压扁。


「布鲁斯!蝙蝠是只会在黑夜中行动!但哥谭玫瑰可不是!」


斜倾地趴在几个男人上的红发丽人笑喊。


「布鲁斯你怎可以浪费时间!?你怎么不去约东啊!亏我们三个还吃你们CP!」


高置在中间坐在蓝发男人背上的金发女郎装作痛心疾首的。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我们不介意家里再多一位‘母亲’的。」


趴在右边的黑发女人微微一笑。


「咳……你们……」


被七个男女压在最底下的男人艰难地从最下方把头从被子里挤了出来,咔嚓一声,这八人层层叠的画面已经被一旁的管家先生以光脑记录了下来。


「真是一张不错的家庭照片,下次要是杰森少爷带着胡小姐过来参与,或者我们家族多了一位主母,那就再好不过了。」


一脸从容的老管家带着优雅的淡笑,他是如此评价的。


「以杰森的体重,他一个可以顶我们两个女的了!哪用我们上?」


红发女人,也就是初代蝙蝠少女芭芭拉·戈登扭头看向阿尔弗雷特笑着说。


「你们……能起来了吗?有点辛苦……」


原来那尤其性感诱人得使所有人堕入爱河的男人一脸难受地问,而他身上的孩子们只是异口同声地反问他:


「「「「「「「那你能起床了吗?」」」」」」」


你们都这样了,难道我还能不起床吗?


哥谭玫瑰本人心想。


至于天幕外的斗罗大陆,唐三听到了自己的名字,他觉得诧异。

里面名为唐三的人有着与他截然不同的优秀外貌,对方的家庭与自己根本完全不是一回事,但他从之前天幕放映出来的画面规律都可能看到他们七怪的其余六人都陆续出现,那么眼前这一位「唐三」完全有可能是指自己。


在马红俊身上,还可以用摆脱肥胖来解释他的容貌大变,但对于不太在意外表美丑的自己……还能有什么非自主想要改变的因素会令自己变了一个样子?


不过无论怎样,他是羡慕里面家庭和睦又温馨的那个唐三的。


只是单单这个画面,他便能辨识到里面这些人大概是一整个家族。被压在底下的布鲁斯是这七人的长辈,可能是父亲,也可能是兄长,但唐三比较倾向觉得是父亲,因为里面其中一人曾经称呼其为父亲,即使这位父亲被其他人直呼其名,但也很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感情亦父亦友所致。


而且,他似乎也吃到一点点瓜。


唐三以余光看向教皇比比东,又辗转回来把视线放回天幕之上。


东,应该是指教皇陛下?


至于隐藏在某处的唐昊定目注视着天幕中与自己妻子有着相似容貌的「唐三」,已从刚刚的混乱调整过思绪的他心里在疑惑,也在不安。


里面的唐三是觉醒了蓝银血脉后的小三吗?


但为什么对方会成为其他人的孩子?


还是这只不过是另一个同名同姓的人而已?


但他的相貌……太像阿银了。


天幕中的放映依然继续,他们看到了壕无人性的豪门大宅内部,奢华得金碧辉煌,里面的材质用料和设计甚至远在皇宫用度之上,他们来到了一个饭厅,最末端的墙壁上挂着一个挂画,那是一张全家幅。


里面一共十人,除去刚刚的老管家、这个家族的家主和四男三女之外,还有一个黑发上带着白色漂染的男人。挂画里的他们全都身穿正装,脸带笑容,可见其家族极为团结。


说真的,斗罗大陆从来没有全家幅这一个概念,因为他们没有相机,只能以画像画出人的外貌,但这毫无疑问需时极长,而且费用昂贵,恐怕只有世家大族或者皇室才会有这个资源去聘请画师,现已画出这样的全家福不只花费画师的时间,还花费模特本人的时间,皇室或者其他家族这些人各有各忙,各有各玩,家庭基数极大,怎可能分出那么多时间同时让画师完成这样的画作?


饭桌上已经放有丰富的午餐,菜式与斗罗大陆的完全不同,但也可以看出那是极其美味的。

用餐少不了闲聊,尤其是里面的人没有食不言寝不语的传统。


「所以说,大家今天情人节有什么节目吗?小三就不用说了,谁不知道你会跟科莉去舞会呢,我会跟我的卡珊一起去上个月新开张的主题乐园玩,其他人呢?」


金发女人,也就是第四代罗宾、第三代蝙蝠少女、现搅局者史蒂芬妮·布朗举手发问。


有着确实关系的唐三先生在这一刻失去了发言权,他只好无奈地耸了耸肩。


「我要工作,公司里还有很多事要忙。」


第三代罗宾,现红罗宾提莫西·德雷克喝着手中的咖啡,如此表示自己社畜是没有自由的。


「我跟乔一起去魂兽保育区。」


第五代罗宾,现在的小蝙蝠侠,达米安勾起若有若无的笑。


「提姆还真是可怜的社畜啊,我的话,我约了巴基去历史博物馆。」


芭芭拉一脸怜悯地看着提姆这个单身寡佬不只单身,还要上班,还真是可怜。


「啊?芭布斯你认真?是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


第一代罗宾,现夜翼迪克·格雷森惊讶得连手中的叉子也掉了下来。


「对,就是那个巴基,之前一起出任务使我对他有点兴趣,他人挺好的。」


芭芭拉露出明媚的笑容,眨了眨眼睛。她可是一个踊跃出击的自信女人,看中了难道还不出手吗?


「想不到啊,你这是在跟美国队长抢人啊!」


提姆也没有想过芭芭拉会找老对家复仇者联盟的人,虽然这其实只是开DC和漫威两家的玩笑。


「哦?美国队长都有妻女了,就算以前真的有什么那都是过去的事了,而且要说的话,我的关系可能比他的关系更复杂。」


芭芭拉毫不介怀,可能因为超英的关系过于复杂,大家都变得着重于当下,过去反而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了。


你想想看,DC芭芭拉交往过的人还真是不少,迪克、布鲁斯、提姆都交往过,而愿安的芭芭拉有齐所有芭芭拉的记忆,你说乱不乱?


当然怎么样也比不上迪克和布鲁斯了。


「不过其实我最关注的还是布鲁斯,你为什么不约东啊!」


芭芭拉转头看向正在优雅用餐的蝙蝠侠本人, 她吃了很久比比东和蝙蝠侠的CP,尤其是他们的东女儿可是跟布鲁斯青梅竹马啊! ! !


「对啊!你当时还差点用自己的生命和灵魂向灵魂宝石换取东她灵魂的安全!这还不是爱吗!?」


史蒂芬妮表示她脑袋里大大的问号。就算是他们,从安的分意识引伸而出的灵魂一但没有了,就真的是没有了,做出这样的付出,这还真的不是爱吗! ?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沉默寡言的卡珊德拉也不禁发表了一句。


「父亲,要是你有这方面的意向,而对方是比比东的话,我也不会反对的。」


亲儿子达米安显然也是这样认为的,毕竟自己也是天降的儿子,在愿安的马甲孩子之中也没有塔利亚的存在。


「虽然我比较吃你和克拉克,但要是你喜欢东的话,我也绝对会支持你的!」


超人头号粉丝迪克点了点头,唐三亦是如此,虽然因为宁荣荣和小舞的耳濡目染之下,他是比较吃超蝙的,但最重要的还是自家义父的意向。


毕竟吃CP不代表是真的,最重要是本人的意向。



评论(92)

热度(3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