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节番外) - 19

*直播/观影体


*这是因為@Zemira 的更新,把我激动得爆肝了


*这章有一丟丟乔米

  

*真的不行了,我要休息,别催我更新,也别私讯我更新,压力大了看不得这些,就这样

  

(19)

  

一百二十七种武术绝学......


 先不说那些苦难简本不是人能承受的,光是小舞生死未知就能被逼疯的少年唐三在看到「一百二十七种武术绝学」那一句就哑然了。


 他前世从小到大在唐门生活,直至二十有九才能精通唐门绝学与暗器,已经是唐门之中史无前例的天才,但唐门绝学也只能算是一种绝学,这位前辈却只以十年的时间精通一百二十七种武术绝学,精通世界上所有种类的暗器、冷兵器,那等同每月精通一至两种绝学,简直不是人. .....


 容许他用一些他平时不会使用的词汇去形容,这太变态了。


 跟天幕外的静肃不一样,天幕里的那八人还在他们欢乐之中。


 对,这样的小打小闹不足以让他们开武魂,顶多就是用了一点魂力,他们也不是认真地争斗,反而是乐在其中,众人能见识到这八人的身法与格斗技巧都带着有点相似的影子,而少年唐三更辨识到当中夹杂着一点唐门步法鬼影迷踪的踪迹。


 是真的,里面的唐三是自己,是有着前世记忆的转生者。


 也是真的,里面上至蝙蝠侠前辈,乃至里面唐三和他的兄弟姊妹,他们都起码不只掌握一种绝学,所以用起来按着各自的特色而改良。


 天似乎不太想让他们玩闹太久,布鲁斯的联络器在这时候响了,那正是正义联盟专属的纳米加密联络器。

 哔哔。


 [初戒灯侠对您发出非紧急呼叫]


 初戒灯侠,也就是指他们那里的比比东。


 为什么她会对蝙蝠侠发出非紧急呼叫,而不是直接给自己打电话?


 八人的动作都停下来了,七个大孩子的视线都投到咀嚼着最后一块小甜饼的布鲁西宝贝身上,男人舔去嘴角的碎屑,打了一个响指接通了视像通话,有别于光脑的纳米加密联络器把比比东那边的3D影像投影在众人眼前。


 与教皇比比东五官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已跟众人最一开始看到的打扮完全不一样了,绿与黑成为了主调,紧身的战衣勾勒出女性优美的线条,她见到布鲁斯这边的所有人衣服和发型都被扯得凌乱,一目了然,微微勾笑。


 「噢,现在是我最爱的布鲁西宝贝时段吗?抱歉打扰你们亲子活动,但我这里有个不太好的消息。」


 代号为初戒灯侠的比比东显然与布鲁斯极为熟络,只是从比比东对布鲁斯的称呼就足以看出两人的关系很好,不过这也正常,他们可是青梅竹马呢。


 「看来我亲爱的东儿现在想见的是那个令人讨厌、自以为是的黑漆漆,而不是布鲁西呢。」


 众人只见公子哥儿一样的布鲁斯以失落和怪责的眼神小声抱怨了这一句,本来带着风情万种的眉目便在一瞬间完全消失不见,留下的只有淡漠与凝重,凛厉而强势,简直除了外表之外完全变了另一个人,他的一个眼神使人仿佛看到了黑暗的本身,使人从心底里生出恐惧与绝望。


 在眼神对上那一刻,天幕外的人身体都不自觉地颤了一下。


 这是同一个人吗?


 他的眼神......这才应该是他真实的模样吧?


 这才是承受无数苦难而成为绝望化身的蝙蝠侠吧?


 「所以,说吧。」


 七个大孩子早就习惯了大家长的变脸之快,不过他们都不遑多让,在刹那间,这七人便进入了作战状态,这也是他们蝙蝠家传统的良好素养,他们随时能够以纳米科技一秒换装上战场。


 「真是瞬间切换成我熟悉的不高兴先生,我们的黑暗骑士呢,B。」


 里面的比比东呼出叹息,然后便不拖拉了,她很快便总结了她的发现。


 「我们宇宙这边的世界隔膜不知道为什么被扭曲,还被捅穿了,虽然它已经自行修复了,但有些其他宇宙的异物进入了我们的宇宙,不明的绿灯讯号只是其中一个,瞭望塔还能侦测了其他的异时空反应。


 红俊那里说八百比丘尼他们预言事件会牵连到大学那里,所以无论以你正义联盟顾问的身份,还是次元融和大学代理校长的身份,我还是应该知会你的。  」


 「为什么事总是挑着这些特别日子才来呢?」


 旁听的迪克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叹气,他的发言果然得到了所有人认同的眼神,尤其是处于恋爱中的某几人。


 「所以我也没打算召唤整个正联或者整个内院。


 嘛,你们这些小年轻知道这事就好,去好好享受今天吧? 要是真的遇上了什么再跟我上报,当然我也不介意你们过来帮忙,但我比较想你们在你们所地的区域留意有没有异常。


 至于B,我相信就算我说我能处理,你也不会真的放手,所以你还是直接过来瞭望塔吧,今天傍晚舞会的开幕仪式我会让荣荣给一个影分身出来变成你的模样出席。  」


 比比东还是体贴一派的大家长,她可清楚情人节对于小情侣们的重要,所以她根本没打算麻烦别人。 而且在她经历之中,非自然穿越时空或者时空扭曲也只能算是小事,只要外来的事物没什么大危险那就不算事了,八百比丘尼说顶多就是阻碍活动的话,那就代表不足以为这个宇宙带来什么危险。


 但当然,偏执的控制狂凡事都是谨慎的,比比东深知他从来也不会松懈的。


 「嗯,一分钟后指挥室。」


 虽然身上只是一套凌乱的浴衣,胸前大片的皮肤与肌肉都暴露在空气,但本来使人感觉玩世不恭的形象却因为娇贵玫瑰一样的男人被黑暗骑士那一面取代了而生出了矛盾的别样魅力。 九个魂环再次亮起,男人的装扮完全改变,蝙蝠侠的面具复盖了他英俊的脸庞,他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黑暗骑士,同时整个空间的空气似乎都要凝结了一样。


 他身边的孩子们没受到什么影响的,因为他们习惯了,他们的魂力如蝙蝠侠一样处于斗罗人类的峰值,他们才不会被其外泄的魂力碾压,他们怕的从来只会是蝙蝠侠不同意的眼神。


 不过天幕之外的人有哪个能达到九十九级的? 甚至九十级的也没几个。


 除了千道流、波赛西和教皇比比东,在场没有一人能从容地对上天幕回馈过来这边斗罗大陆的魂力压抑,玉小刚更是第一下就狼狈地再次跌倒在地上,连撑起身体的力量都没有,他身边的柳二龙和弗兰德也自身难保,爱莫能助。

 赛场上的七怪和武魂殿学院队伍倒是好一点,教皇比比东和有点吃力的剑斗罗两人也以魂力护住这些少年少女和宁风致,使他们免于承受大部分的威压。


 「唉~每次都不能不感叹,明明我们都认识了那么久了,你还真是不信任我啊~」


 天幕中的比比东佯作叹息失落,而在孩子面前,蝙蝠侠只是回了一句:


 「蝙蝠侠不会信任任何人的。」


 他身旁的大孩子们听后却挑了挑眉,互相弄眼挤眉。 当中拥有超强大脑的蓝发唐三已经预视了下一句是什么,但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取出一次性的空间传送仪,定位,启动,然后拍到蝙蝠侠的身上,把老父亲传送到东姐姐所在的地方。


 等3D投影和蝙蝠侠整个人消失不见了,他才在众目睽睽下补上了他想说的那一句:


 「但布鲁斯·韦恩信任比比东。」

  


 「就如比比东永远信任蝙蝠侠~」


 迪克再接了句,然后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其实蝙东和超蝙我都很可以!磕!给我磕!是时候找小翅膀约稿了!」


 「小三干得好!剩下的就交给我们同人写作社团的取材组吧!」


 磕CP大军的主心骨史蒂芬妮满意地拍了拍唐三的肩膀,然后扭头向红发大美女看去。


 「小芭!是时候骇进瞭望塔的监控了!」


 「随时都可以,那可是我的特长,保证把蝙东互动通通录下来。」


 芭芭拉勾起嘴角,比了一个手势。


 「卡珊!」


 史蒂芬妮看向自家女朋友。


 「放心,已让荣荣给我们留一整页的周刊,以杰森的文笔,她不会拒绝的。」


 黑发的卡珊德拉读懂了史蒂芬妮想说的话,她已经给宁荣荣发了讯息,然后还了史蒂芬妮一个肯定的眼神。


 「看来我不需要做什么,只要等待就可以了。」


 拎着不知从哪搞来的咖啡,提姆举了举杯。


 「我不想参与这些无聊的事。」

 达米安抱肘嫌弃,他转过身再次整理了自己的仪容,他完美遗传了布鲁斯·韦恩的西装癖,只要不是战斗和睡觉,什么时候都是一身西装。


 当然,今天有一点不一样。


 男人看向了无人的窗外,说道:


 「乔,我好了。」


 「好的!达米!」


 不够两秒,窗外出现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翘发青年,长得极高大的他漂浮在空中,一手拎着一个纸盒子,笑得灿烂地向着里面的人挥了挥另一只手。


 「嗨!迪克哥哥,芭姐姐,提姆哥哥,小三哥哥,史黛姐姐,卡珊姐姐。」


 乖巧的大男孩很有礼貌,他跟男朋友在场的每一个家人都打了招呼,然后轻轻地敲了敲窗户的玻璃,问:


 「我可以进来吗?」


 「啊~怪不得达米安话不多,原来是想快要完结便叫自己的滴滴打超啊。」


 提姆抿了一口咖啡,了然地道。


 「当然,乔少爷,请进来吧。」


 阿尔弗雷特双手拍了拍,窗户上玻璃便被撤了下来,外面青年飞了进来缓缓地降落在地上。


 他第一个动作,便是把手中的纸盒打开,交到老管家的手里:


 「阿福!这是我和爸爸一起做的蜂蜜苹果批,大家都可以试试!」


 哇哦,无声的CP大战,正宫的位置到底花落谁家?


 蓝发唐三和迪克两个眨了眨眼睛,然后最先反应过来,伸手从阿福手中各自取走一大块苹果批,张嘴咬了一口。


 嗯,好吃,真不愧是肯特家的苹果批,还加了油女家养蜂场的蜂蜜,起码值得米芝莲三星的评价。


 两兄弟对视一眼,点了点头,达成了共识。


 好吧,对不起,至少在我们吃完之前,我们先站回超蝙超了。



评论(109)

热度(3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