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节番外) - 20

*直播/观影体


*请别催我更新,也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我会自觉在能力范围内更新的,但请别我没更一两天就催我,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勤快了,人还是要工作的,我不是全职码文,这文也是用爱发电,所以就是别催,能更的话,我就会更。加班已经足够辛苦了,求别加压。


(20)


天幕中,达米安被乔抱飞走了 ,提姆回去自己的书房工作,芭芭拉要出去见巴基,史蒂芬妮和卡珊德拉两人也出去约会,阿福回去指挥人造天使收拾残局,空下时间的就只有迪克和唐三这两人了。


距离与爱人约定的时间还有两个小时,已知科莉正在打游戏的唐三没打算早点去见人,本想着自己不能进工作室怕自己又陷入了工作忘了时间,正好迪克搂住唐三的肩膀,邀请问:


「小三,我们先出去活动分区走走?反正时候没到,没事干,又不能工作,去帮帮外院学生会他们也不错,而且我们也避免有什么意外发生波及到他们。」


「嗯,的确,我安排载具过去吧。」


真不愧是蝙蝠家中永远都是最会照顾他人的大蓝小蓝,是家里的男妈妈组合,对学生们也是特别好的,所以极受学生欢迎。


当然,除了安排作业的时候。


天幕外的众人看到他们走出了那豪华得不能言喻的堡垒,然后一辆奇怪却炫酷的纯黑载具已经在外面不远处等候。


跟他们最一开始看到的四轮载具不一样,这漆黑的金属构物比那白色车辆的体积大了不少,中段的位置更向横延伸,像一对翅膀,不、或者应该说是一对黑色的蝠翼。


「小三,不要跟我说你打算用蝙蝠翼。」


迪克睁大了他漂亮的蓝眸。


「就是蝙蝠翼,还是刚改良完的新型号。」


他们只见里面的蓝发男人,也就是成年唐三,他微微勾起嘴角,一改少年时的老古板和正经,调皮地单眨了一只眼睛。


「自从布鲁斯当了代理校长后,他都没时间负责设备的研发,所以现在我们家这些小玩意都是我负责的。我试用一下最新成品,这不过分吧?」


「绝对不过分!果然是我的好弟弟!」


迪克双眼都亮起来了,抱抱狂魔的他一下扑向唐三,把那身材极好的身躯一下子复上唐三半边的身体蹭着。


虽然迪克不缺乏使用蝙蝠车或者蝙蝠翼的机会,甚至他还有自己的专用车,但这可是最新成品!最新型号!


连蝙蝠侠都未必用过!


这就只有开发者才有的权利!


没有一个男孩能拒绝这么一个机会!


「我爱死你了!小蓝!」


热情的大蓝鸟迪克可不会漏掉给弟弟的重重一吻,他伸出头在唐三脸颊上啵了一下,被啵的那一方只是镇定地拍了拍自家大哥那性感后翘的臀部。

 

哦,那么多年,迪克和科莉两人都是那么热情率直,他都习惯了。


荣荣的开放与热情,恐怕也是被迪克感染的。


「好好好,大蓝,我也爱你,上去吧。」


这两兄弟感情有点太好了吧......


天幕外的众人已经知道这一家子感情好,虽然看上去不少都应该不是血亲,他们之间的亲密单单是平时的闲聊和玩闹都比斗罗大陆任何一个家族都来得真实、合拍、直接,但都没想过这伕一家里应该是兄长角色的性感男人在高兴时会直接搂住自己的弟弟亲了。


就算只是脸颊,这也太......热情了吧?


少年唐三更是难得脸都红了,也不知是羞的还是气的,老古板的他不会没看到天幕里的自己更是拍了兄长圆翘的臀部。


那可是臀部!而不是后背!


里面的自己怎能对自己兄长这样做! ?


不过......


少年唐三很快被那架蝙蝠翼所吸引,或者不只是他一人,在场所有人也不能移开视线,因为那实在是太帅了。


机门打开,纯黑带萤蓝光边的梯道延伸而出,两个男人踏上了梯道进入蝙蝠翼的内部。


原本只有黑暗的机舱亮起了无微光,依然暗淡但不阻碍视物,里面正好有两个下嵌式座位并排,两者之间还有一个球状晶体。


「生物认证完成,识别身份:夜翼 迪克·格雷森、蓝银皇 唐三,欢迎使用蝙蝠翼·Z改。」


机械式的中性声音如此对蝙蝠翼的使用者说道。


「那我坐主驾驶位?」


「可以,这一个型号已经能隔空与你进行神经元连接,再不需要什么辅助配件了。」


「酷!连配对也不用?」


「不用,驾驶者是我们家族的话,它会自动与蝙蝠电脑共享十级以下加密的数据库;驾驶者是蝙蝠侠的话,便是共享所有等级的数据库。」


「天才,看来就算布鲁斯变得更忙了,我们也不会落后于斯塔克了。活该当初你是我们当中零用钱最多的那一个!」


迪克笑着坐进了主驾位,他也不忘赞叹唐三的能力,同时下嵌式座位自动伸延出安全机关把他的身体固定在位置上。


「我才不会让我们家输给斯塔克,即使里面的小奥是我最好朋友之一。我跟你说,就算我不打算继承蝙蝠侠的黑披风,韦恩家族名下的科研公司和蝙蝠洞设备库的继承权可是有我名字的。」


唐三在迪克面前,自然没有了在外人面前的谦虚,他更开了一个少年唐三绝对不会开的玩笑,不过他其实也绝对受得起天才之名。他坐到副驾位,安全机关也把他的身体固定了,不用一会就等到了迪克启动了引擎,蝙蝠家族的战机蝙蝠翼起飞了。


众人的视角被转移到外部,他们见承载了唐三和迪克蝙蝠形状的金属构造物以迅雷的速度插入云端,尖尾雨燕也不及其速,但可惜他们还不知道这只是蝙蝠翼的起飞速度,根本不及真正的直航速度,也不知道这一架蝙蝠翼更能进行单元宇宙限度的空间跳跃。


「天啊......那又是一个魂导器!」


「斯塔克不是指那个制造机甲猎人的女人吗!?这他妈又是一个会制作魂导器的家族!?」


「这他妈的还是小玩意!?无论机甲猎人还是这蝙蝠翼也是惊世之作吧!!!」


「这些家族也太可怕了吧!!!!!」


与一般人不一样,少年唐三感受的已经不再是震撼,他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一个全新的道路。


不能看透和解释的原理,充满未知的世界是多么的吸引,里面的自己能比自己掌握了通往未知知识的道路,他富有学问,他能创造匪夷所思的事物,他拥有了永远支持他、引导他向善的家人。


里面的家人不会要求他成为什么了不起或者强大的魂师,因为他们不需要他的成就去肯定他们的地位;


里面的家人看到了他真正的兴趣,他们知道并支持,他们也从不吝啬把家族的知识传授给他,甚至能把部分家族事业的继承权给予了他这么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只因他是他们认可的家人;


里面的家人坦承地表达互相的爱意,他们从不会逼使自己顺应社会的法则,自己无需要顾忌什么东西去追随理想,他们只想自己明辨是非黑白,学会珍惜生命,善用自己所拥有的事物去造就更好的自己,他们会用尽一切去保护好他,无论他们要承受多沉重的代价。


里面的他不再信奉本来师门、唐门那对敌人行取死之道的一套,里面的家人让他看到生命的重量比想像中沉重,死亡是不可挽回的,夺去他人性命更是同时把自己拉上藐视人命、丧心病狂的道路。


是不是因为遇上了他们,他才能把自己的兴趣与天赋发挥至如此极致?


是不是因为遇上了他们,他才能不再紧绷,把连六怪和老师们也从不知晓的内心打开?


是不是因为遇上了他们,他才能真正地与这个世界连结在一起,而不是被前世的自己束缚?


少年唐三在另一个自己的眼中看到了光,看到了对未来的期待,看到了对自己的肯定,看到了自由。


另一个自己正在闪耀着他的生命。


那个他摆脱了以往自己推崇的唐门概念,创造了自己新的道路。


自己……也能够变成这样吗?


他能够拥有这么支持自己、理解自己的家人吗?


少年唐三看了一眼脸色苍白、颓丧跌跪在地的玉小刚,他垂下了眼眸。


自己……只是他证实理论的实验品吗?


「哥,我会保护你的。」


他身边的少女小舞勇敢地一把抓住他的手,灵敏的小兔终于看到了少年唐三一直被隐藏在成熟之下的渴望。


「大师要是真的为了自己的成就才收你为弟子也不要紧,你喜欢的事,你都可以去做,因为我才是你的家人,我会一直支持你。」


要是你接受的话,我的家人大明二明也是你的家人,他们必然会喜欢你的!


「小舞……」


少年唐三怔然,他重重点了点头。


「谢谢你,我也是,会一直支持你的。」


玉小刚不会知道他在这一刻除了失去了在大陆上的名誉,还失去了唯一弟子的信任;


唐昊也不知道自己会被少年唐三放到心门之外,永不会为其所开,也永不会对他有所期望。


血缘,永远不是家人的指标。


天幕画面又转换画面,众人本想着他们会看到了什么更令人惊叹的东西,没想到他们看到的是一对平淡的夫妇。


或者对于黄金一代来说,是挺吃惊的,因为里面互相依偎的夫妇正是邪月和一位金发的火辣大美女。


或者,谁也看得出这应该就是一开始所提及,邪月他那位怀了孕的老婆。


「井野,你怀了孩子就别穿露脐装了,着凉了怎么办?」








评论(96)

热度(4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