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節番外) - 22

*直播/观影体

*别催我更新,别催我更新,别催我更新,也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


(22)


「刚刚、刚刚发生了什么事!?里面的月哥到底是月哥还是他妻子!?」


天幕之外,原焱擦了擦自己眼睛,刚刚天上神情大变、说出奇怪说话的邪月使他脑袋懵了。


「所以说这是哥哥的妻子用魂技控制了哥哥的身体……?她是一位控制系的封号斗罗!」


原胡列娜也吃惊地喃喃自语。而原邪月,他卡机了,他也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


只是一个怀了自己孩子的封号斗罗妻子已经给了他足够的冲击了,又何况那个妻子还能操控自己的身体去打架?


「真的有魂技能自由控制其他人……吗?」


这种魂技太可怕了,那刚刚那个说是能控制全大陆的泽维尔议长是不是也能这样自由地「成为」别人?


政客才是最清楚控制他人精神或者身体的可怕,宁风致作为太子的老师,他自然也看出这种操纵要是用在国家层面,那会是多么骇人。


而邪月,他的妻子他不用丝毫的准备时间,她便能把邪月彻底控制,虽然她的肉身倒下了,但她甚至透露出她能够同时使用自己和邪月的武魂和魂技,这也代表她能够使用世界上所有人的武魂。


她这样的存在绝对会引起各方的忌惮!


而且她是不是说她们都是辅助系! ?


哪有这样的辅助系! ?


那个樱医生随手便是那种足以与剑叔他们媲美的力量,是辅助系! ?


论辅助系,宁风致自问没人比他更了解辅助系,甚至他已经站于辅助系的顶端,没有一位辅助系的等级在他之上。


他知道辅助系魂师修炼远比战魂师困难,因为他们难以直接参与战斗,难以被逼至极限,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的魂力天生便比战魂师温和,加上武魂没有攻击力的限制,他们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所以他们需要其他人保护。


然而……这两人,一个能控制他人身体使用他人的武魂,一个随手粉碎墙壁,自称是辅助系! ?


她们的武魂到底是什么! ?


「里面的爷爷知道樱医生生气起来有那么可怕吗?」


一下看穿了里面的独孤博对春野樱心生情愫的独孤雁刚刚看到樱发女人一拳便是一墙化灰,每一个分身亦是如此,再加上她对地震源头的两个撼世巨人只有愤怒,没有害怕,可见她的底气十足。


到底是什么人才能面对那似是武魂真身的解放保持如此底气! ?


而且……


爷爷竟然成了被保护那一方?


「刚刚井野冕下说那两个巨人其中一位是樱医生师父的爷爷吧?」


「师父的爷爷!?等等!樱医生本来就是封号斗罗,封号斗罗的师父自然也是封号斗罗,那么那两个人……高出那么多的辈份,樱医生和井野冕下还敢舞到这样的前辈那里叫板!?这不是无礼吗!?」


「但医院倒塌了啊……难道樱医生去阻止他们就是不对吗?樱医生说过她作为医生的使命便是保障病人的生命啊。」


「啧,那些贱民死了便是死了吧?自己保不了命那便是他们太弱了!」


「我们的命就不是命了吗!?你没听到里面唐三说的话吗!?最好让蝙蝠侠他们去教训你!」


「对啊!那些封号斗罗要杀你,死了就是死了!要怪也是你太弱!」


「你!」


弹幕之中的争执不断,这些无碍加快了人民意志的觉醒和革新的到来,当然在场没有一个人能够想得那么深的层次,连掌权者不能。


天幕画面被拉近到地震的源头,那是巨大的木质鬼神与紫炎天狗,还有坐立于两个巨人之上的两个男人。


当然,众人连这两个巨人的外貌特征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他们只认为这必然是某两种强大武魂的武魂真身。


真可惜,这可不是什么武魂真身。一般魂师每次用完武魂真身以后,在七天之内会处于虚弱期,全方位属性都会降低一半,那就是实力减半。


然而须佐能乎与木人之术只是这两位随手能用、只能算作玩闹的招式,甚至连一点负担都没有。


「等等!斑!我们从对练大陆打到斗罗大陆了!」


下面两个巨人正在纠缠狠斗,似乎两者是什么杀父仇人似的关系,然而上面两人的气氛却是完全不同。


木人之上的黑长直发男人留意到他们视野之内出现了建筑物,他们的战斗甚至波及到那里去,他意识到他们已经离开了中央政府分给他们这些以战斗来联络感情的高战人士专用的战斗场地,日月大陆和斗罗大陆之外的其中一片块板块大陆。


他心里生了一点不祥的预感,立刻示意他的挚友兼对手停下来。


「啊?」


紫炎天狗上的黑长炸发男人抬起眼眸,眼里没有眼白和眼瞳之分,整颗眼珠都是紫色漩涡。


没错,那是掌控生死之眼,轮回眼。


在眼神对上之际,强如千道流的内心被似是经过一次降维式碾压一样,如同暴露在神明的威慑之下。


其他人更是不用说,不过倒是幸好天幕护住了他们,刚好控制到他们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刚刚樱医生是不是还说了什么忍界修罗和忍者之神吧! ?


难道! ?不可能! ! !


回答众人的是十个魂环从炸发男人身上所起,身下的紫炎巨人没有一丝的停顿,反而攻势更猛。


看到那十个魂环,千道流、波塞西、教皇比比东瞳孔一缩。


是神明! ?


神明怎会能够停留在斗罗大陆! ?


「那便速战速决吧!柱间!」


容貌如何优秀也好,已经成不了什么注目点,这个男人的震慑已经凌驾在所有之上,


「等等!斑!别!」


「混蛋!!!你们给我适可而止!!!!」


樱色炮弹从天而降,一瞬间把两个巨人缠斗的手臂贯穿粉碎,然后直落大地之上造成再次的山崩地裂,范围直逼整个绿化区域,甚至远方山丘亦被撼动,引起林鸟群飞,本来建于绿化区域旁的医院应是雪上加霜,幸好的是始作俑者似是早有预料,她的分身撑起了结界,将医院与外界隔绝。那两个被当成目标的巨人也因立足之地的破裂而重心不稳,幸好的是紫炎巨人带翼能飞,木头巨人延伸出根部去抓紧巨坑之下的岩土,它们都没因而倒下,不过倒是引起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的注意。


沙尘散去,春野樱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眼里,九个魂环猩红之光闪烁,她一手往地上一拍,黑色咒符从掌下涌至深坑的地面,未知巨物从深渊而现,樱色之女站在蓝白的巨型蛞蝓顶端与两大巨人顶上的两个男人并平视,看起来有如三方鼎立,她的气势亳不输于那两个被喻为神的男人。


「我的天啊!?整片丛林都差不多没了!!都变成巨坑了!!!」


「这不只是坑!是深渊吧!?」


「樱医生还说自己辅助系!?神他妈的辅助系!!!」


「这是樱医生的武魂真身吗!?这东西是樱医生的武魂?看、看上去不像是有攻击性的兽武魂啊!?」


「等等!她到底九十多级啊!?这种破坏力!?都快赶得上那个氪星人康纳了吧!?」


「这是虫?还是什么东西来的!?」


「这是天蚕?但又不像啊!!!怎么看也不是攻击力强的兽武魂!!」


「兽武魂不都是武魂附体的吗!?她这是变异武魂!?」


春野樱的表现果然使天幕之外的众人叹为观止,他们本也没想过春野樱能达到如此高度,只是完全粉碎整面墙壁便已经吓倒他们了,更不用说那是破了十环魂师的魂技……等等! ! ! !


他们没眼花吧! ? ? ? ?


一、二、三……八、九、十!


十个魂环! ! ! ! ? ? ? ?


先不说之前那个被天幕所肯定的蝙蝠侠,眼前这两个男人又什么回事! ! ! ! !


「哦?你也想起舞吗?」


宇智波斑眯起了双眼,他倒是没想到这个小姑娘有这个胆子对上他,还真是跟柱间的孙女一模一样。


「是樱丫头啊!我还以为会是小纲......抱歉抱歉,我们不小心打到这边来了。」


千手柱间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他自知理亏,幸好这医院只是非急诊的医院,不然他们又要动用轮回眼去给人复活再消除记忆了。


阎魔和判官会烦死他们吧?


「原来初代目大人都知道你们干了什么吗?」


春野樱露出刻意的微笑,这已经是她最为忍让的态度了,要是大家不去在意她额头上的青筋,还有背后的黑气的话,这就是一个温婉美人。


「宇智波斑!你要是想起舞的话,我不管你今晚会不会穿着礼服去跟初代目在舞会起舞,还是不穿衣服地在床上跟初代目起舞!


只要别给任何一间医院造成任何麻烦! ! ! !谁才管你起什么舞!想要跟谁起舞! ! !想怎么起舞! ! ! !在哪里起舞! ! ! ! 」


春野樱在下一刻化身为暴怒的恶魔,说出了在场所有人都懵了的话,她身下的蛞蝓也忍不住提醒她。


「小樱……你……说过火了。」


「噗、哈哈哈哈!有破绽!」


操控着邪月的山中井野都忍不住笑了,他隐现于宇智波斑身后,连拥有轮回眼的宇智波斑都不能够发现他的存在,那也是多亏了邪月究极的隐匿魂技。


他的双手手执月刃,九个血色魂环张显著邪月本人的强大,更显得控制他人身体的山中井野是多么可怕。


「斑!」


千手柱间看着银发男人的月刃直刺入斑的后背之中,然而没有一丝的血液,因为承受月刃的并不是肉体,而是灵魂,而且他正在发动的魂技也并非是主动攻击的魂技,而是山中井野和邪月两人的融合技。


灵魂错感。


「论精神力,我这些小人物是跟宇智波一族比不了,但我家亲爱的武魂可是灵魂和空间属性来着?」


这一招,未必能够控制宇智波斑很久,但半分钟也不是不可以的。


在战斗之中,半分钟已经很多了,而且这一招最可怕的不是控制移动半分钟,而是错感延伸出去的观念扭曲。


‘邪月’给春野樱给了一个肯定的眼神,可以看得出刚刚春野樱是故意的,然后在千手柱间想要动身之际,春野樱身下的通灵兽蛞蝓往千手柱间吐出了腐蚀性的液体,腐蚀了木巨人的肩膀与颈部,同时春野樱一手高举,无数小形蛞蝓爬上了木巨人,以植物为食物的蛞蝓以极速吞噬着千手柱间的木遁,更爬上了千手柱间的身体束缚对方,分泌麻醉剂,同时吸收生命力以抑压对手的精力。


千手柱间虽然没受什么大影响,但看到正中一刃的斑没什么事,也没第一时间挣脱,然后他就一切都晚了。


「井野!」来吧!


「樱!」好的!


今天情人节就成全你们本叶第一挚友有情人终成眷属吧!


在两人的努力下,自以为意志清醒的宇智波斑瞬身至千手柱间面前,然后双手捧着挚友的脸……


亲了。


评论(102)

热度(3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