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節番外) - 23

*直播/观影体

*别催我更新,别催我更新,别催我更新,也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


(23) 


灵魂错感,这是一个纯控制的魂技。


要是说错觉是感官上的扭曲,是大脑对刺激上的分析错误,那么灵魂错感这个融合技便是能在灵魂层面上扭曲目标对认知的分析。


比如井野这次是扭曲了宇智波斑对挚友认为应做的事,本来是打架,本来是挑战,现在成为了亲吻。


愈是要害的身体部分被邪月的月刃触碰或者命中,操作便更容易,更能无视实力差,错感也能扭曲得更离谱,目标是绝对不会意识到奇怪的。


这次月刃直接命中身体的正中,也就是掌握了整个灵魂的中心,精神力与灵魂强如宇智波斑这一天也别想要修正错觉了。


「亲、亲了!?两个男人亲了!?」


「喂喂喂!刚刚不是还在打吗!?」


「那蛞蝓的能力原来是腐蚀……好可怕!」


「银发那个小哥干了什么?他的刀刃插进身体怎么也没伤害的!?」


原邪月本人看到都浑身僵硬了,先不说里面的人是他,或者也不能说是他,而是里面自己的爱人,但看到跟自己外貌一模一样的人在两个十环大佬面前搞事,甚至使他们失态,原邪月已经不敢想像这两个大神会怎么报复里面的那个他了。


「那位神只被一个九环封号斗罗精神控制了?」怎可能! ?


九十级以上每一级都是极大的差距,等级越高,差距越大,九十九级的封号斗罗在神面前什么也不是,这是她到这种境界才可以领悟到的事。


教皇比比东皱了眉,她看向了台下的原邪月。她清楚邪月的武魂,因为邪月等三人是她心中选定重点培育的人才,尤其是胡列娜和邪月这一对兄妹。


只是她没想过的是纯攻击系的器武魂月刃能有什么属性,更不是一般的元素属性,而是以灵魂和空间这么可怕的能力作为他的属性。


天幕里的千手柱间定住了,而春野樱也看出他不打算抵抗,咔嚓以光脑记录下来发给宁荣荣当头条,她这才满意一笑。


「要在你们玩陨石撞斗罗星之前阻止你们,以防又要打扰康纳或者乔他们帮我们搬陨石,你们就好好老实地享受情人节吧!」


她的蛞蝓通通化为烟雾,春野樱垂跌下去的身体也被重新得到主导权的邪月本人抱住,以飞雷神之术一瞬间回到了医院的遗骸边旁,那里有不少病人,有重新清醒过来的山中井野,有十多个为一众病人检查和处理伤势的春野樱分身,有不少医护人士也在进行他们熟练的灾后安排,也有武魂附体以魂技召唤无数毒蛇在废墟里探索的独孤博。


要开武魂治疗的就开武魂治疗,要开武魂搬移瓦砾的就开武魂搬移瓦砾,一点慌乱都没有,就只有刚好每次也没真正见识过人形天灾的独孤博才惊悸了一下,但也很快平伏下来。


雁雁果然没骗人,以这大学的分院长和老师的能力和疯狂程度,闹出什么大事也一点也不奇怪,所以政府划出一个大陆用作对练和军事演习,完全不过分。


只是他没想到的是......


独孤博看了一眼在一旁反过来被邪月教训的山中井野和春野樱。


他没想到的是辅助系和治疗系封号斗罗能把十环神阶强者制止,虽然是控制了一个强攻系封号斗罗的身体,就且当作两个半封号斗罗?


但那两个巨人现在都消失了,而回来的两人一点事也没有,连少许的伤也没有。


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庆幸樱医生他们平安无事,还是被几个比自己年轻的年轻人超越。不过这不打击他的自信,封号斗罗的寿数能达至千年有余,他还有很多时间去学习、去钻研、去修练,起码他这次覆诊本来的目的就不是覆诊,而是打算借此见到樱医生,向她请教毒学和人体的神经系统等等。


毕竟他的医术与樱医生他们不是一个派系,医毒一家,互相交流有助启发自己的毒学。


「倒塌的医院下面应该已经没有人了。唔……能打扰一下樱医生吗?」


独孤博走近了三人组,对其中的春野樱问道。


邪月这时因为担忧而起的气愤都已经消了,他也知道再板着脸,这就轮到他家脾气意外地火爆的老婆倒过来发火了,他自然也不会再训话,他把井野拉到一边,把地方让给了独孤博和樱。


「亲爱的,你怎么拉走我?我们没什么不能听吧?」


井野顺着邪月的意走到一旁,但她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井野,你看不出吗?」


邪月凑近井野的耳朵,轻声悄悄地说道,吐出来那温热的气息染红了井野的耳尖,即使他们都已婚了,再亲密的事也做过,但井野还是会因此而脸红心跳,她吞吞吐吐地回问︰


「什、什么看不出啊......」


邪月轻笑一声,这一声苏得让井野的脸更红了,他轻吻了吻可爱的妻子的耳尖,不打算再透露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我的井野真可爱。」


要是井野知道了的话,小樱也一定会知道,以现阶段来说还不是时机......


邪月微微抬眸,从一旁看着墨绿长发男人望向樱发女人的神色和表现出来的身体语言,还真的跟自己以前在未跟井野相熟之前的表现一模一样。


只是比起当时的自己,不知之前发生的一切、结过婚、有孙女的毒斗罗可能一点优势都没有呢。

唯一就是幸好佐助和鸣人两人在一起,小樱失恋后就没看上什么人了。


我就不再给你添难了,毒斗罗。


这一幕印证了天幕外的独孤雁所想的没错,她重重地吸了一口气再呼出,来回好几次深呼吸,然后决定了这大赛完了她一定要冲去找自家爷爷。


分辨不清这是未来还是其他世界的她倒不反对,她只是想到自从长大后就爷爷就一直大部分时间是自己一个人过,她有天恒就常常忽略了爷爷那边,爷爷要是有一个人陪在身边也是很不错的,她也不介意有一个新「奶奶」。


何况天幕里面爷爷喜欢的可是能一个对上两个比封号斗罗还多一个魂环的存在还毫无恐慌的封号斗罗!


明明是辅助系却能有强大攻击力!还是医毒学者!


这不是很配吗! ?


至于远在另一方的毒斗罗,他本人没被天幕里的自己喜欢上一个女人而吓到,他倒也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小怪物他能找到治标的方法使自己能撑下去,这个女人显然是把自己根治了,还能让自己保留武魂的毒性,甚至还容许自己身体容纳更多不同毒物的毒性,使武魂的毒性更复杂强大。


遇上毒学甚于自己的小怪物,他已经视之为摰友,那里的他遇上了这女人,他还能不心动?


说不心动,那是在放屁话。


甚至他已经打算去留意这片大陆有没有一个名为春野樱的隐世封号斗罗,不是因为爱情,而是因为他和雁雁都需要对方为自己解决武魂的隐忧,使他们能保住性命修炼下去。


另一位主角原邪月,他没有很关注春野樱,他所关注的是另一个自己和对方的妻子。他在看到井野操纵了另一个自己的身体时,他缓过一会儿总笠还能接受的。大概想法是:


哦!另一个自己的妻子是很强大的控制系封号斗罗啊!太了不起了!


但到看到被操纵的自己突袭了十环的强者,更不是自己强攻系一贯的伤害,而是使出了不知名的魂技或者武魂融合技,他就愕了。


好吧,先是他都不知封号斗罗以上的阶段应该是什么,他连十环有多强大他也不知道; 


然后便是发现了,里面自己的魂技似乎与自己不同,不只是年份的差距,还有魂技都不全是纯攻击的,而且......还成功得手了!


这结果虽然似是恶作剧,但井野要控制一具非自己的身体去操作一点也不容易,那可不是自己的武魂,而是他人的武魂,能发挥一半的实力已经很不错了,现在更是成功偷袭十环强者。


这是井野太了解那个自己了,还是她熟练使用一切武魂?而且自己的武魂具有属性吗?


「哥哥,要不之后我们去找找我的未来嫂子在哪里?」


原胡列娜扯了扯原邪月的手,原邪月才回过神来,原胡列娜和原焱原来都在看他,露出了打趣的笑。


「你们别闹啦!你们且就看看等下有没有你们!」


原邪月把自己的手抽回来,耳朵带红回嘴了。


他的说话果然应验了,天幕里的画面又转了一个地方,那里又是一个未知之地,那里有阳光与海滩,还有热闹的人来人往,里面所有人都穿得极为暴露,男人袒胸只穿短裤,女人更是只有布料掩盖上下的重点处,天幕外封建的斗罗人显然都不习惯,有人脸红耳赤,有人大骂不堪入目,可能就只有海神岛的人能接受了。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现代的海滩,位于一个以一部少女漫作为世界线,一个存在着人鱼与七大海洋国度的宇宙,一个人鱼公主以唱歌跳舞来战斗的和(核)平宇宙,起码这是一个人鱼公主单以唱歌能平定海啸的宇宙,也是一个人鱼公主以唱歌达到世界和平的宇宙。


「目标在哪里啊……」


完美的高挑曲线身材,清晰可见的马甲线,修长苗条的双腿,一头黄金一样的波浪长发,还有无可挑剔的美貌,这个一身纯白比基尼的妩媚女人就是海滩上最引人瞩目的那一位。


「「「是娜娜/我!?」」」


这下,原黄金一代也不知道是应该怪原邪月的鸟鸦嘴还是自己心中瞎扯的猜想应现了。


评论(100)

热度(3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