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節番外) - 24

*直播/观影体

*别催我更新,别催我更新,别催我更新,也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

*作者要去旅遊啦,下一更會是4月3日,之後就停更到4月11日了哦~~~


(24)


「嗨!小姐!能认识一下吗?」


「漂亮的小姐,要一起喝一杯吗?」


「小姐!能交換手机号吗?」


「你是从外国来旅游的吗?还是来霓虹公干的模特?」


「Hi,I can speak English ! 」


不少男人围在对霓虹人来说极为高挑的金发女性周围,成为了人群中心的胡列娜真的想要抚额。


不知道是这个宇宙的文化,还是因为这个宇宙的文明发展只到了二十一世纪刚开始的时候,就算是霓虹的人们都很容易情绪受到周围环境影响、很主动,网络没有那么发达便他们会主动去搭讪攀谈,没有尴尬之说。


可能就是这个少女漫世界观的宇宙吧?霓虹的海滩也搞得像欧美国家一样,那里看滑浪的人更是尖叫连连。

要不是目标在这里附近,自己也不用特意去买一套泳衣来这里被人围观!


说起来,先不讲目标,杰森他人呢! ?


正当她这样想着,男性人群中心的她却在嘈吵中想到了远方女性因迷恋而起的花痴尖叫声。


「啊!!!好帅!!!」


「那胸肌!!!啊!!!好辣的身材!!!」


「他是健身教练吗!?」


「那个外国人他好高好帅啊!!!!」


「就是有点凶!但好帅啊!!!他看过来了啊啊啊!!!」


胡列娜有点不好的预感,她经过好几次的拒绝,挤出了人群,还多亏了她比一般亚洲女性高不少的身材才看到同样被人围绕的白种男人,分别只是围绕他的人都是女的。


那个男人的黑发上带着一小束的白色漂染,欧美血统自带的深邃轮廓,五官给人如野狼一样的攻击性和锋利感,身材在男性普遍只有一米七身的霓虹是极为高大的,饱满的肌肉分布均匀,尤其那双胸肌和长腿真是绝无仅有,可惜就是全身被密封式泳衣完全包得紧紧的,都不露出一丝皮肤,但这更诱人了好不好! ?


杰森·陶德! ! ! !你别那么勾引人了好不好! ! !


胡列娜瞪着那个一脸不耐烦地应付周围花痴女的男人,男人自然感觉到胡列娜的视线,他抬首看向了那身后自带不少发情男的胡列娜,他挑了挑眉。


不相伯仲,不是吗?


胡列娜扯起了一个刻意的笑,然后向杰森的方向走去,还挤开了不少女性生物,她一下扑到男人的怀里,故意地用日语,更以甜腻的声线对人撒娇,意图恶心一下对方。


「亲爱的~你等我很久了吗~抱歉啦,这里太多人问我联络方式呢~我都没理会他们~你可不能对不起我啊~~~(日语)」


Fuck. 


杰森本来还因为胡列娜扑入自己的怀中而心跳加速的感觉又没了。


这可能就是喜欢上自己好朋友的坏处,总是做一些沙雕的事坏了气氛或者感觉,然而对方还要不知情!


不过可不只有你会玩,谁不会玩呢!


杰森也强撑起了笑,双手搂住了胡列娜的细腰往内一压,让对方的脸埋到自己的颈窝,女人的馨香与男人那带着淡淡枪弹硝烟气息的味道交融。脸贴紧了男人未被全身连衣泳装所复盖的颈脖皮肤,胡列娜心里一怔,然后便感觉到后脑勺落下了轻轻的触碰感。


那是杰森的亲吻。


「当然了,我的黄金女孩。除了你,其他人都是闲人而已。(日语)」


噗通噗通。


胡列娜的呼吸一顿,双手虚撑着男人那充满弹性的胸膛,血气直上脸部,只是她压下来了。


对,胡列娜,你不能输,那是杰森的反击而已,他们那些超英的拿手好戏,你管好你的心脏啊!


「抱歉~大家就别打扰我和我的男朋友了~我们已经有彼此了~(日语)」


要是能读心的X教授、凤凰女或者宁荣荣任何一个在这里,他/她必然会在心里取笑这对笨蛋男女,然后等着看戏或者打赌。


当然,他们已经这样做很多次了,不然这两人早就一起了。但这不能怪他们身边其他人不帮忙,因为他们太有趣了。


杰森松开了双臂,拉过胡列娜护住人走出了顿时失落的人群,胡列娜也顺着搂住男人的手臂,就像热恋中的两口子一样甜蜜地向着海边小屋的那所餐厅走去。


「这还真是万试万灵的方法,不过你的演技下次可以别那么浮夸,我会恶心得接不上的。」


杰森保持着姿态,似是一点心理压力都没有似的,他把对话的语言转回了中文(斗罗语),低声地跟胡列娜说道。


「呵呵,就是要恶心你。要不是你还有这双手感尚算不错的胸肌,你看我会不会搭救你?」


胡列娜依然保持着甜蜜的笑容,只是她说出的话却跟她脸上的笑容一点也不相容,她同样低声地回驳。


「搭救我?不是我搭救你吗?我下次就直接把你扔回男人堆里去。」


「哦,你看我告不告诉阿福你那么没有绅士风度?扣光你的小甜饼!」


「你是不是忘了我还有唐三这个乖宝宝会给我做?啊,我现在魂导器里还有十多块呢~而且我自己也会做。」


「杰森·陶德,你想死是吧?」


两人脸上笑容愈是灿烂,他们说话间的对驳就愈是带火药味,却可以看出他们极为熟悉对方。


一开始时,看到另一个自己穿得如此暴露,天幕外的原胡列娜是心里尴尬又羞愤的,但看到那个像狼一样的酷帅男人,加上他与另一个自己的亲密互动,她双脸带红,她想着︰


他也真的挺帅的......

他就是一开始另一个教皇陛下他们提到的杰森吗?


斗罗大陆的人听不懂日语,但大约都知道会是什么甜言蜜语,他们哪只眼睛没看到那大帅哥亲吻胡列娜的眼神是多么眷恋,但又在退出之时消失得那么果断。原焱本来气得武魂也附身了,然而在之后撑听到了这人的斗罗语对话后,这傻子就疑惑了。


他们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又提到唐三了,杰森这名字......不也从蝙蝠侠家里那个老管家提过吗?难道又是里面那个唐三的兄弟?也就是蝙蝠侠的孩子之一......吗?」


原邪月自言自语。


要是对方是那位蝙蝠侠的孩子,有其父必有其子,而且里面家庭关系那么亲密,把娜娜交给他......也不是不行的。


他对自家妹妹太熟悉了,他以旁观者的视角看到这里,怎可能看不清里面的娜娜对杰森的心动?


回到天幕里,胡列娜和杰森两人进了餐厅,被一位兼职打工的绿发女生带到一个室外能看到外面海滩的雅座。

那个女生虽然表现成熟,但她的年龄不会超过十六岁。胡列娜和杰森坐下了,等那女生为他们介绍完今天的推广菜单离开后,这一男一女又对上了视线。


「那就是原支柱之一吧,北大西洋的人鱼公主,洞院莉娜。」


「对,刚刚进来看到了边上捧着餐盘的蓝色曲短发和金色束发那两个小女生分别是南大西洋的人鱼公主和北太平洋的人鱼公主,宝生波音和七海露西亚。」


「所以目标现在跟她们离很近,有再确实一点的定位吗?」


「没,这里人太多了,只知道他在这片海滩的人群之中。而且目标的身份还未能确认,只知道他来自驱魔少年宇宙,要是反派的恶魔那就麻烦了。」


「哦,反正你有大种姓之刃,能杀恶魔。对了,你怎么穿得那么紧密?」


「我、额咳!咳!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杰森差点没反应过来,都呛到自己了,他那湛蓝带点绿的剔透双眼里映照着对面女人勾起玩味笑容的脸庞。


「只是奇怪而已,有肌肉不露出来,暴殄天物,而且你又不是黄花大闺女的性格。」


「你忘了吗?这里是地球,更是和平时代的地球。」


杰森扯下了颈脖的尼龙布料,露出了那经过了岁月依然狰狞的疤痕。


这只是其中一道,他全身上下还有无数大大小小、不同种类的伤痕,这些烙在他身体的印记并没有被去除。因为这是他被愿安创造出来之时便已经存在的,即是有着无数的方法消除,他也没有打算去除这些痕迹。


这些是每个杰森所承受过的痛苦,他记得每一道疤痕的来源,他记得每个杰森在无助与绝望之中的倔强和不屈,他记得每个杰森对蝙蝠侠的愤怒和爱意。


这些都是「杰森」这个存在的勋章和脚印,他不认为有需要去除。


「会吓到人的。」


这一道疤痕落到胡列娜的眼中极为刺眼,她本来的笑容都彻底消失了。


对啊,自己怎能忘记了。


杰森他那一身不可磨灭的伤痕……


「……啊,差点忘了你之前都没像我一样走去除疤。」


胡列娜垂下了双眸,似是心里的波澜没有存在过的一样地回应。


即使已经过了那么久,她一早就知道了,但她依然不禁会为他揪心。


杰森知道自己似乎影响了对方的心情,心里责怪了自己为什么不像鸟妈妈一样的社交技巧,他没再说话了。沉默在双人之间蔓延,只留下周遭传来的人们闲谈和海边那里时不时的欢呼声。


「要不……我们回去之后,找一天去斗罗大陆海神岛玩吧?我听说那边的海景很不错,科莉和唐三常常去那里玩。」


胡列娜还是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宁静,她知道要是自己不说话的话,眼前这个男人能够自己低下头看菜单看上足足半小时。


「海神岛?那不是上周又被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打沉了吗?」杰森挑眉。


「吓?又沉了!?」胡列娜睁大了双眼。


「你不是不知道吧?亏你还是火影分院的人!哈哈!」杰森哈的笑了。


「你知道我上周忙着给下个月的考试出卷吧!!!而且火影分院中怎也轮不到我管那两个大神吧!?」胡列娜愤慨。 「所以海神岛又要等多久才能被搬回海上?修复得完好无缺的那种!能立刻过去度假的那一种!」


「哦,超人已经把海神岛搬回水平线之上了,因为政府收到海王的投诉。小三说他最快要一星期后才有档期去修复那里的绿化环境,至于能用木遁的千手柱间……先不说他的美感很有问题,谁都知道环境保护署不用录用他这位原凶的。」杰林耸肩。


「可恶的!那我就可以不用期待了,还有哪个公共海滩是远离对练大陆的!?」胡列娜咬牙切齿。


「So,你去不去红头罩的私人小岛?」杰森摸了摸后颈。


胡列娜瞪圆了眼睛,定定地看着杰森,而被盯住的人不自然地移开视线。


「em,I mean,就是我前不久给法外者买了一个度假小岛,毕竟我们都很喜欢海滩。我觉得……你想的话,也可以去玩玩。」


评论(105)

热度(3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