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節番外) - 39

*直播/观影体

*想看什么都可以说说,我看看能不能满足大家~所以你们多说点~~~

*周更


领域 [琉璃光景],是宁荣荣在失去了权限和随之而去的大部分心灵能力之后,请教了不少有领域的人,听了不少次5T5说话技巧Lv. 无下限的灵魂描述,也听了唐三那高端得听不懂的领域独家理论课不下于十次,又跟过查尔斯彻夜长谈,又找过领域大成的惠惠和马红俊,甚至连擅用简易领域的三轮霞都问过,最终开发出来的半成品领域。


在宁荣荣的设想之中,它的作用是展开一定的范围,让范围内的一切具智慧生物都无条件地服从她,能修改、加插、删除、封印他们的记忆和意识,完全就像她回到了之前还没归还[精神]权限那时的巅峰状态一样,也像查尔斯的变种能力一样。


但可惜,宁荣荣不像唐三天生就因为武魂而拥有领域,也不像5t5那种凡人不可攀及的神子,她要一步一步地尝试摸索,所以直到现在也只能像当初的少年伏黑惠那样弄出一个半成品,这也从宁荣荣付出的努力可见当初的伏黑惠是多么天才,能够在差不多没有人指导下使出半成品领域。


[琉璃光景]的原理是把宁荣荣的心象世界具现,造成侵蚀现实的效果,也就是跟Fgo 的固有结界差不多的东西,只是宁荣荣的[琉璃光景]跟Fgo卫宫的[无限剑制]不一样,不是具现武器,也不是像那些皇帝一样具现军队,她是把[精神]权限具现出来供她像以前最巅峰时期时一样自由在限度以内使用[精神]权限的仿品。


现在的半成品领域自然不能够做到这一点,但她能做到自由控制[琉璃光景]范围内比她精神力弱小或者相若的人的身体,还有在他们的身体种下长时间的禁令,而且也正正因为只是半成品,具现内容不完全,负担不大,以她强大的精神力和魂力能维持这个领域很久。


就比如现在,帝国军加上两个皇帝,还有 ‘七怪’, 都被迫屈辱地跪在她的面前,眼神凶狠地盯着在最前方笑得开心、一身轻松的宁荣荣。


「我温柔?是你们女子组太粗暴了吧……」


戴沐白无奈叹息。


「荣荣果然恶趣味,不要杀人,只要诛心。对吧?阿凰。」

让高傲的人对她一个女人下跪,先不说皇帝了,只是对面的同位体都想打荣荣了。


马红俊勾起了嘴角,无奈地摇了摇头。帝炎从他的身体显现而升起,化为女身,沐浴在帝炎之中的凤凰火淡淡看了对面那个七首火凤凰和他身边自卑的尖尾雨燕一眼,就厌恶地别过头。


「最终还是有辱凤凰之名,恶心。」


「阿凰还真严格啊......明明对面都不是邪火凤凰了。」


「我不是指火焰,而是本质,朽坏而不自知。俊,没有什么要事的话,我就不出来了,这些灵魂不堪入目。」


「好的,不是每个宇宙的我都有幸得到你和阿爸阿妈他们的指引,那这边事了之后再一起去见结缘神吧。」


「嗯。」


马红俊听到爱人贬低同位体,更因为厌恶而回到自己体内,心里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爽死了。凤凰火会一直注视凤凰,这是必然的事,然而得到凤凰火认可的凤凰那就只有他一个,连同位体也不能动摇本能是追随凤凰的凤凰火。


他太满意了。


不过就算内里多么得瑟,马红俊表面上还是那个华贵与霸意并存的雅士,他笑得优雅,上前的步伐也是带着韵律似的。他走到宁荣荣的身边对人颔首,然后无声地说出一句咒语。


星之咒。


海蓝与黑的旋涡现于红发男人手中,又化为零星闪硝消去,然后对面数目上万的帝国军身上,光芒闪现而散,他们感觉到某种束缚使他们无力,甚至身为高级魂师的 ‘七怪’ 、‘戴宇’ 等人都感觉到体内的魂力被经脉阻塞,不能动用半分,这让本来帝国军一方还有大大小小、色彩斑斓浮现身上的魂环通通都消失了。


「我的魂力呢!?」


「用不了魂技!也用不了魂力!」


「他干了什么!?」


保持着下跪的姿态,他们的嘴却因为宁荣荣的恶趣味而回复了自由,他们的咒骂、惊慌等等的丑态都呈现在安的孩子们面前,呈现在安面前,也呈现在天幕之外的人们面前。


「以防万一,容我还是先禁了你们的魂力吧。放心,我们并没有想要伤害你的的意思,只是想让你们耐心听我们的说话,而且我这种基础程度的法术远远不及阿妈,这星之咒顶多就维持半个小时,也就是两刻钟的时间。」


马红俊笑意加深。


帝国军当中的‘七怪’稍为好一点,但里面的 ‘马红俊’不能相信这个跟自己长着跟自己一模一样脸孔的男人有着封死他们所有人魂力的能力,他艰难地问:


「你是……那时的......」


「你还记得在咒回那时的事吗?胖子。」


马红俊颌首。


「对哦,我也是那时你们见过的马红俊,在另一个宇宙做出了不同选择、拥有不同经历的你,而我身边的同伴都一样,也是另一个宇宙的你们。」


这时唐三也站了出来,他直接踏着所有唐三都最熟悉的鬼影迷踪来到了 ‘唐三’面前,而‘唐三’身旁的‘小舞’关心则乱,也不管自己现在的状态根本差不多,她破口而言︰


「你才不会是三哥!你别对我哥动手!」


「小舞!我不会让你伤害小舞的!」


「不!」


见这两人根本分不开的对望视线,唐三听后,脸都僵了。


谁要伤害你们了,你就没听到红俊才刚说了我们没有想要伤害你们的的意思吗?这两人黏糊糊得简直是对自己的公开处刑啊!


「噗!」


唐三转过头看向了把康纳身旁的宁荣荣。


「三哥,我刚刚没笑,除非我忍不住。」


忍笑忍得脸都红了的宁荣荣把头埋到康纳的大胸肌里,至于他的好大哥迪克早已无声地笑了出来,肩膀抖啊抖。


「大蓝!」


「抱歉,小蓝,但你们的同位体太好笑了,你还是先跟同位体说明吧,你们同是唐三,你的话比我的更有用。」


迪克抹去了因为忍笑而冒出的湿意。


「好了,另一个我,你们以往有穿越到另一个宇宙的经历那就好说了,让我单刀直入地说明吧。我们不是跟你们打仗那个国家召来的帮手,也无意对你们这一片斗罗大陆的势力分布作出什么影响,我们只是需要你们暂时中止战争,因为我们和你们的宇宙,也就是世界有发生碰撞的趋势,要是两边的世界撞上了,你们的世界肯定渣都没有,你们所有人一起死,明白了吗?」


唐三叹了一口气,回过头对自己的同位体道。


「你也不想这个世界没了吧?我们的灵魂强大能转生到其他世界,但你的朋友、爱人、家人不是。」


听到了转生一词,‘唐三’眼睛里尽是愕然。

就算没有像唐三崽崽那样进行过大脑开发,他还是那个天才‘唐三’,‘唐三’自然听出了对方说明了对方跟自己一样也是重生的,也是重生过的唐三。


「我替荣荣先道歉,她这次上头了,手段粗暴了点,但为了让你们同时乖乖停下来,就只有荣荣的领域能够做到。还有那边的两个皇帝,你们不想死的话就听话,我们没空闲去管你们,你们也没资本跟我们打,我们这边起码派了二十个九十九级的极限斗罗过来,包括在场所有人都是九十九级,之后可能还有更多,要是那样的话只希望你们不要惹到任何一个疯批程度和实力成正比的神级,你们作死我们护不住。」


唐三说得可真的不留情面,他不像‘唐三’和原唐三那样永远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模样,不知道是不是被兄弟们和爱人传染了,他的嘴变得毒舌直白,什么地狱笑话都能出口成章,不过倒是像一个正常人了,不用每时每分都在伪装,不用永远保持那个最可靠沉稳的模样。


「二十个九十九级!?你、你们都是九十九级!?」


所有人傻眼了,‘七怪’亦同样。


世上能达到九十九级的人只可能是接受过神明的传承,但波赛西前辈前不久才说她与海神的连结早在数年前被中断,世上神明的痕迹都诡异地消失了,难道另一个自己的世界神明的传承还没消失?但也不可能那么多九十九级极限斗罗吧! ?


不过,那个唐三/小三/三哥虽然跟他们这边的很不一样,但应该不会吹牛吧?


「要不然康纳在你们全部人的攻击下能完全无伤?荣荣能控制你们所有人下跪?戴老大能把你们全部攻击的存在都拒绝了?红俊能封印你们全部人魂力整整两刻钟而不是两秒钟?再有疑惑我可以先把你们的生命全抽干再等你们死亡的前一秒把生命力归还给你们,以你们和我的实力差,这个操作不难。」


毒舌唐三已上线,他心里计算过时间,科莉还有三分钟就会完成她的任务来到这边,他要快点搞定这一边才行,也要让另一个自己和另一个小舞别黏在一起,要不然等到今晚醋醋的女皇陛下会不自控地把他弄得明天下不了床。


外星人女朋友太热情开放、体力太好也是一个甜蜜的烦恼啊。


「还有,荣荣帮我一个私下的忙,给另一个我和另一个小舞保持社交距离的暗示指令,我的心脏受不住,而且我不想明天缺勤。作为交换,我可以把我家男性成员除了我以外的女装照给你,保证是你没看过的。」


唐三传音入密在频道里说,眼前的‘唐三’和‘小舞’根本听不到他说了什么,只是警惕带着慌恐地盯着。


「成交!!!」


「小蓝!!!你怎可以出卖兄弟!?只给布鲁斯的女装照不好吗!?而且我也想要一份!」


天幕外,那些人已经开始麻木了。


虽然他们没想到那0号宇宙的他们不只是人均封号斗罗,还是人均极限斗罗,极限斗罗是白菜吗! ?


那可是九十九级,以人有限的生命来说要达到封号斗罗已经很难了,还极限斗罗! ?


{武魂殿教皇比比东:0号宇宙的马红俊跟那七怪见过面,也是因为以前进行过的任务吗? }


{武魂殿教皇亲传弟子胡列娜:......总感觉以后封号斗罗都贬值了。 }


{武魂殿重点弟子焱:人均极限斗罗,那是怎修练的?但以刚刚0号宇宙的人的生活来看,他们的生活重心压根不是修练啊! }


{武魂殿重点弟子邪月:的确,就算另一个娜娜和她喜欢的人外出到其他宇宙进行任务,他们碰上了强大的敌人,但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成长到那种程度的。 }


{天斗帝国索托城奥斯卡:总觉得不只是荣荣,0号宇宙的小三说起话来跟我们的小三完全不一样,但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更使人觉得亲切。 }


{七宝琉璃宗少宗主宁荣荣:我知道了!因为他没我们三哥古板!不过也是,他的家族那么会玩,在这家族养出来的小三自然不像我们三哥那样要谨言慎行啦!另一个三哥幸运地有韦恩家族收养,我们三哥就真的有够惨的,明明有昊天锤,以血统来算起码也是昊天宗的直系弟子吧?更是双生武魂呢!一个本应是昊天宗的小少爷却从小孤苦零丁地生活的,自己靠打工和补贴生活,连钻研暗器也是靠自己负责费用,真是细思恐极!要是像另一个三哥那样有家族支持,恐怕未来一定也能达到另一个三哥的高度!昊天宗你们就不出来认人了吗? }


{星斗大森林小舞:都是三哥他爸的错!有爹跟没爹没分别的!连另一个三哥那么幸福也是因为有收养他的家人爱护!总感觉我们错失了一个跟我们一起放开地嗨玩的小三子啊! ! ! }


{唐门唐三:……额,其实也不用?都习惯了,而且我觉得六怪你们都是我的家人了,我已经很幸福了,而且因为这样,我会更珍惜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天斗帝国境内马家村马红俊:草!本来我也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亿!但三哥你这样一说我就觉得现在也没什么不好的! }


{天斗帝国索托城奥斯卡:对!我们七怪已经是一家人了! }


{星罗帝国三皇子戴沐白:这真的怪让我感动的,不过的确!就算我以后还是不是皇子!还是不是戴家人,我都一定会是七怪这个家的老大! }


{星罗帝国朱家二小姐朱竹清:嗯,我们是一家人。 }



评论(84)

热度(2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