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带脑子写文

[斗罗+综]你们身边所有人都是我马甲 (情人節番外) - 21

*直播/观影体


*请别催我更新,也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别私讯我更新


(21)


「井野,你怀了孩子就别穿露脐装了,着凉了怎么办?」


里面那个邪月仍然是一头银红渐变的头发,脸颊两边带着赤红的纹路,外表没有什么大改变的,然而他身上的衣装不是华丽的礼服或者劲装,而单单是一身素色的常服,没有什么特别的,但这也是最特别的一点。


天幕外的原邪月和原胡列娜(之后为了与天幕外黄金一代区分,原著三人名字前会加上‘原’) 可知道他们因为小时候过得太不好了,长大后终于有能力的他们尽力去补偿自己,所以两人一切衣服也是精致而华丽的,穿成这样实在太不常见了。


「我都习惯这么穿那么多年了,而且你可不要忘了我也是一个能给自己四季恒温的封号斗罗啊!」


里面艳丽妖娆的铂金发女人一头长发,左边脸被长长的斜浏海挡住,身材极为火爆,一身紫色衣裙却把纤纤细腰完全暴露出来,谁看到都不得不被勾住了眼珠子,不过倒是完全不像一个孕妇。


「但……」


天幕里的邪月为难地看着怀里一向固执又有点不带道理的爱人。


「樱不也说了我的身体很健康吗?而且我们忍者可是怀着孩子也是很能打的!我才怀一个月而已!」


金发女人正打算用力地拍拍自己的肚脐,证明自己体质极好,却被眼疾手快的丈夫一把抓住,然后按住抱紧。


「别啊!我们孩子就算足够结实也受不住你这样折腾啊!」


就算有忍者体质,我也不想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冒上任何的风险好不! !


「你这是说我不重视我们孩子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担心!」


邪月双眼控诉着孩子他妈的粗莽,而孩子他妈只是扭动身体挣扎反驳。他们两人的打情骂俏不只落到斗罗大陆的众人眼里,还落到从应诊室门内伸出头来的春野樱眼里,前额带着菱形印记、看上去清秀温婉的樱发女人无奈地对这一对裹处于拉扯之中的夫妻说:


「井野、月,你们应该还记得这里是医院吧?我还在应诊中呢。」


「啊、樱,抱歉抱歉!我们很快回去!」


邪月扭过头,不好意思地工作被影响的奶妈大佬道歉。


「哎,真是的。我知道你们有了孩子很高兴,但你们其实可以回家再继续高兴的。」


春野樱呼了一口气,然后又把头缩了回去,应诊室里坐着的求诊者是一位有着一头墨绿长发的男人,身材瘦长,看上去不年轻也不年老,带着年长的气韵与沉淀,不能不说他是具魅力的。


春野樱扭回头抱歉一笑︰


「抱歉,独孤先生,我的好朋友他们只是太高兴了,我们继续吧。」


「没事没事,樱医生,这种喜悦老夫、不,我也明白的。」

啊,可不能叫老夫,可不能让樱医生把自己当作老男人。


曾有儿子,现也有孙女的男人摆了摆手,说完后却顿了一下,眼里有点苦恼,似乎觉得自己说错了什么。


等等、我这不又给了樱医生一个老头子形象了吗?


这人在魂师界的名气可不小,天幕之外的斗罗大陆只要是年长一点的魂师都知道他是谁。


毒霸天下的毒斗罗,独孤博。


「爷爷?」


「这不是雁雁的爷爷吗!?」


「老毒物......」


独孤雁、玉天恒和少年唐三睁大了双眼,他们都没想到他们会在天幕中看到毒斗罗,当然,毒斗罗本人也没想到。


「所以,独孤先生今天是来复检的吧?半年前注射毒抗体基因,你的身体适应得很好,武魂自带的毒素正常不会再造成不适,你的身体能够容纳更多种毒性,其实现在也不用每周来检查。


不过你倒是我最放心的病人了,其他人从来都不乖乖地来复诊让我省心的。 」


春野樱叹息,她熟练地戴上了手套,取出了针筒以酒精消毒,然后让独孤博挽起衣袖露出手臂,针孔对准了位置为人抽血。


独孤博的血液是暗红色的,因为他全身血液都是碧鳞蛇毒和多种剧毒的完美融合。其实单单只是他多年被武魂自带的碧鳞蛇毒浸蚀,要是没有内院给出来的毒抗体基因,他恐怕早就毒死了,更不用说融合更多种的剧毒。


这都要感谢外院毕业生之中的独孤雁发现了自己修炼出现了问题,主动地回到学校找医学教授纲手老师求助,然后纲手因为繁忙而把独孤雁交给了春野樱负责。最后春野樱治好了她,这才轮到连独孤博也找上门来了。


「好了,血液抽样完成。那独孤先生你先躺到床上,我等下用魂力帮你检查。」


「嗯,好。」


天幕外的人都疑惑了,毒斗罗可是号称毒霸天下,医毒一家,他又怎会需要看医生呢?


而且看医生还是因为自己中毒而看。


少年唐三和毒斗罗便知道这不是不可能的,因为毒斗罗武魂的剧毒极为霸道,但他却无法放弃武魂的毒性,因为放弃了等同自废双臂。


就算是少年唐三,也顶多是给了毒斗罗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法子,这个女医生却能根治毒斗罗而不影响其武魂毒性?


那么这个女医生在医术和毒学的学识必然高于他们。


众人都见独孤博走到了一旁的病床乖乖躺下,脸上带着一点拘谨,眼睛时不时还偷偷看向背着他收拾抽血器材的女医生,天幕外的独孤雁心生了一个猜测。


不会吧不会吧!


所以里面的爷爷是想要第二春了吗! ?


天幕里的春野樱又换了一双手套,然后转过身走向了病床,然而一些突发事件发生了。


地震了。


地动山摇,大地颤动,整栋医院都似是快要倒塌了似的,无数玻璃器皿和医学仪器都震落在地上破碎,也包括了独孤博的毒血,画面里的樱发白袍女子立刻转身拉起了床上的独孤博。


「独孤先生!你先到外面!我要去忙了!」


春野樱九个魂环亮起,她随手往窗户那边的墙壁打去,不只是玻璃被震碎,整面墙壁也化为碎沙,可见她的力量是多么可怕。


「樱医生!你忘了我也是封号斗罗吗!?我能帮你!」


被一把推到外面半空的独孤博自然有方法安全降落,本来春野樱就知道独孤博这么一个封号斗罗才不会因为这么几层高度而摔死,独孤博只是没想到春野樱不会一起出去,又或者带上自己去救人。


「但我也没忘了你是我的病人!而且要是独孤先生想要帮我,那也只需要在外面接应我的分身们和逃出去的人!」


在独孤博掉下去之前,他只能够最后听到里面的春野樱如此地说。


「保障病人的生命,那可是我们医者的使命啊。」


众人见春野樱在天塌地陷的环境也保持着她的冷静,真不愧是一位封号斗罗,她双手做了一个奇怪的手势,烟雾不知从何而起,十多个人影却在下一刻出现。


这是......分身! ?


还要是能造成伤害和触碰他人的实体分身! ?


这就是她的魂技吗! ?


她必然是强攻系还是敏攻系的封号斗罗吧! ?


十多个春野樱往四方八面奔去,击破一道又一道的外墙,往不同的地方救人,当中其中一个更是跟着独孤博用力地跳了下去,把开了武魂的独孤博以公主抱的方式抱住,使男人身体都一下僵硬了。


她的本体在震荡的环境直接打穿了天花板,直蹦上层的天台。


她知道这里是顶层,上面绝对不会有人的,下面的井野和邪月她也不用担心,这两人比她更知道应该怎样做,而且她的分身也能够处理一切。


只要有一口气,自己也能救回来,她没怕过!


「医院又要重修了!让我知道这次又是谁搞出来的,我绝对宰了他!」


春野樱碧眸之中带着火气,她往外一看,便看到远处的两个眼熟的巨人互殴,土地被翻起,本来的绿化环境都快要变成了荒土,引来土动山移的震垮,她这下立刻额上青筋暴现。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你们真的以为我们有那么多资源修复医院和绿化区吗!?」


要打就去远点打!你以为民用疗养医院是什么能用特殊金属兴建的战略基地吗! ?


别以为我是后辈就不能搞你们!


「初代目又跟宇智波斑起舞了吗?他们不是上周才打沉了海神岛吗?」


刚刚美艳的金发人妇,也就是山中井野瞬间出现在春野樱的身后,她一手撑腰,另一只手梳理着被风吹乱了的头发,就算余震不断的环境也不能使她受到什么影响。


那是当然的,众人没人看不到她身上的九个魂环。


又他妈的是个封号斗罗,好吧,那已经常态了。


「我哪知道这两人又为什么一时兴起!?之后我一定把这半年所有的额外开支帐单都只寄到宇智波家和千手家那里去!」


春野樱抚额,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对这两个天灾怎可能有用?要烦开支的也是二代目和泉奈先生代替这两个家主烦心家业吧?」


山中井野觉得好笑地摆了摆手,似是想劝她的好友接受现实,然而春野樱可不对付了。春野樱扯起一个可怕的笑容,把身上的白袍脱下,露出了内里的沉红色旗袍,打扮本来是娇美的,但现在她的温婉不再,甚至可以说跟她毫无关系。


她双膝微曲一手往外的底下挥了一拳,下一刻,本来快要倒塌掷到逃往外面的人的巨树便化为木质尘硝。


「啊!!我不管了!管他们是什么忍界修罗还是忍者之神!我春野樱今天就要让他们知道什么是分寸!」


「喂!樱!初代目可是你师父的爷爷啊!」


「那又怎么了!我就要让他们知道我这个医疗及辅助人员的愤怒!井野你要去不!」


「额......好!你等等!」


山中井野愣了一下,然后也被闺蜜勾起了战意,只是她想到了自己刚怀了一个球,她转过身看向了在她身后突然出现、黑着脸的丈夫邪月。


「亲、亲爱的......我......」


「你要去哪里?井·野?」


邪月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那大喇喇的娇妻,问了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


「我......我人不去!那我用你去吧!亲爱的!心转身之术!」


山中井野急中生智,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她冒然对邪月结了秘术的咒印,然后她的肉身便倒下了,被 ‘邪月’ 一手住抱在懐里,‘邪月’便对着春野樱露出了属于山中井野的笑,他道:


「樱!我准备好了!」


「啊......真有你的,真不愧是玩控制流的山中一族,你能放开打,又有了月的武魂和魂技,我们突袭方便多了!」


「当然!我家亲爱的厉害了!」


春野樱挑了挑眼眉,有点不习惯这个‘邪月’对邪月本人的称谓,她分了一个分身把倒下的 ‘山中井野’从‘邪月’懐里接了过来,并把人带离了现场,而本体便跟‘邪月’击了掌︰


「走吧!井野!一切为了我们火影木叶辅助系的尊严!」


「就让这些战斗狂知道什么是奶妈不可惹吧!」


一男一女的身影晃眼消失,然而留下了天幕之外的人们大脑讯息错乱。


评论(114)

热度(4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